星期四, 7月 28, 2011

詩想起

迷信又開始出動了
不甘寂寞的預言家
依然是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他們可以預言
世界末日
也可以預言
政治人物的死活

果真能預言
預言家們
請直接告訴我們
2012總統誰會當選
我們也不用再投票了
好為國家
省下龐大的選舉經費
去救助窮苦人民

-------
宋楚瑜祖墳龍脈接回 
李建軍:真的要出人物了!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7月29日 11:08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投入2012大選,國民黨選情陷入危機。
更多照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在政壇攪亂一池春水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近成為新聞焦點,《時報周刊》報導,人體工程學教授李建軍認為宋的氣勢再起其來有自,宋楚瑜家的祖墳多年前遭人暗釘9支長釘斷其龍脈,如今樹高地旺、碑亮字清,顯示有高人把龍脈接回,「真的要出人物了!」

宋楚瑜一句「2012年我不會缺席!」讓國民黨忙著安撫拉攏,綠營樂得看藍營兄弟鬩牆戲碼,加上前總統李登輝煽風點火,頓時讓宋楚瑜成為最近最紅的政治人物,也使得明年的總統加立委選舉情勢更加詭譎多變。

老宋之所以如此火紅,傳出風水之說。據周刊報導,李建軍表示,宋楚瑜父親宋達之墓壓在陽明山的主穴上定位既精又準,而且格局、外觀設計極為精緻,外顯皇氣帝勢,後代子孫不但名利雙收,甚至有機會成為國家元首。但2000年卻被人釘入九支以符咒化水製成的「符釘」,導致墓地上方被一股黑霧鎖住、邪氣緊逼。

李建軍說,「脈斷釘」屬於密教的獨門法術,相當兇狠惡毒,很難察覺與破解,最陰險的地方是不會阻擋墓穴給予後代子孫的庇護與福蔭,而是福禍相依,換言之,福愈大禍也跟著大。

不過,今年已有「高人」破解斷脈釘法,將龍脈接起。李建軍指出,今年7月間他再探宋達墓穴,發現樹高地旺、左右相配、前廣後靠、碑亮字清,「真的要出人物了」,難怪宋楚瑜整個人的臉色、氣勢不可同日而語,當初支持他的人也回來了。


原文網址: 宋楚瑜祖墳龍脈接回 李建軍:真的要出人物了!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9/91-2731406.htm#ixzz1TSsLQRVO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