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17

AI詩人 / 小冰

AI詩人 / 小冰

我又躺在自己的床上
 還不是珍奇甜蜜的感覺
 一支燭光
 忽變為寂寞之鄉

 我又躺在自己的床上
 發出甜蜜的歌兒
是少婦在作夢
 已經是太陽出山的時候


未經三月之蕙風已不追蹤
 在夢裡我尋夢失眠
 
 我是一座長橋
 你可以找到我新鮮的愛情

雙眸剪秋水
一手彈春風
歌盡琵琶怨
醉來入夢中

●AI就在你身邊
清晨開機,像窗簾颯一聲
拉開嶄新的一天,晨曦
早已等在窗外急著進來
這時我們便開始生活在互聯網的
大數據中。小心,AI就在你身邊
它熱心幫忙安排
推薦,它認為
幫我們尋回了
荒廢多年的歡愉
解構了在我們心頭
淤積腐臭多時的憂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