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20

空氣草

 

無根的空氣草與

無情的漂泊共生

浪跡天涯迴避回憶

若我們相見你不必驚異

紅塵原是夢幻泡影


蘋果落在牛頓頭上,他發現萬有引力,這是因為他有豐富的物理知識。同樣的題材有人寫得極好,這是因為他有豐富的才華和創作經驗。作者  釋達觀

 

人生猶如幻中幻

塵世相逢誰是誰

(釋達觀)

▼我是誰

who am I

我的虛擬分身

組建宇宙艦隊

遨遊遊於天地間

日月星辰是我

串門子的鄰居

穿越一個又一個星雲

到達平行宇宙

探訪另一個

正等待我的我

日昨到賣場聽見熟悉聲音,一思想,原來是谷歌翻譯軟硬體裡那個清脆美好女聲,而原在賣場發聲喚客的女店員已消失。又據聞,開發疫苗因要花數年測試才能上市,如今將開發出運用Ai,使疫苗可縮短到數周完成,若成功又是A i對人類一大貢獻。新時代真的不同了!

●窺

年過花甲愛上自我偷窺

想偷窺身體裡面

漸漸銹蝕的心肝腸胃

想偷窺內心深處

漸漸退化的愛恨情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