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想我,響我!

簡訊
可讀出年輕世代的思想:
單刀直入
絕不抽象
這也可能是未來的詩的雛型
評審余光中認為
能加「享我」會更好
反而陷入累贅舊思維
------------------------------

4個字情書簡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oct/5/today-life2.htm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

「想我,響我!」四個字加二個標點符號就賺進七萬,真的是一字萬金,投資報酬率真高。

第三屆台灣大哥大myfone行動創作獎昨天揭曉,十八歲華梵大學大一學生江曉倫以「想我,響我!」短短四字,獲得情書組首獎,相當於一個字賺一萬七千五,她靦腆地說:「我花十天想出來的。」旁人笑說:「平均一個字想兩天半,好像也沒那麼好賺。」

江曉倫說,很多戀愛男女苦等對方電話,「想我,響我!」的情境是女孩傳簡訊給男友,如果有空打電話給她;家書組首獎李振豪得獎內容「媽,我去相親,妳去健檢,當作交換條件,公平吧!」短短不到二十個字,也賺了七萬。這則簡訊展現母子之間深情。

原創歌曲鈴聲首獎劉佳芳,創作Phone線(奉獻)的愛,將手機與奉獻連結在一起,創意佳加上旋律動人,贏得二十萬元。劉佳芳說,創作時想到等待手機鈴聲響起,好像在奉獻自己的時間,所以將兩者連結,花了一個星期創作。評審黃舒駿表示,善用諧音創意佳、製作有水準,是手機時代的代表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