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3, 2010

二二八台語文學展

火煉的水晶─二二八台語文學展》新冊發表會照片檔:.wmv


火煉的水晶─二二八台語文學展》是由台灣文學藝術獨立聯盟編印,筆鄉書屋出版的台灣第一本二二八台語寫作文學專書。受邀展文學家有:李勤岸、林央敏、陳潔民、葉衽榤、柯旗化、黃勁連、陳金順、陳正雄、楊焜顯、呂美親、蔣為文、鄭雅怡、林沈默、陳坤崙、胡長松、陳秋白、張德本、陳明仁、李長青、李魁賢、宋澤萊、陳 雷等台語詩人及小說家。

本二二八台語文學展專書〈ISBN:978-986-81950-4-2,出版日期:2010年1月25日〉厚200頁,定價:250元。
劃撥帳號:42264462
戶名:蔡宛玲

海外購書請洽本聯盟電子信箱:formosaliterature@gmail.com

本二二八台語文學展專書的出版花費係由胡長松、陳秋白、張德本及顏雪花等共同出資,封面及封底畫作提供為畫家劉耿一先生。本專書的販售收入將移作本聯盟策劃下一本專書的出版基金,懇請各方人士不吝購閱及推薦。

二二八台語文學展》新冊發表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