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6, 2010

焦點新聞

選舉
的確是偉大發明
不管執政者或在野者
都會在選舉壓力下
戒慎恐懼行事
當然包括
簽ECFA的國共雙方

終極仲裁者是人民!
這非泛政治化
這就是政治!
這就是民主!


●稱中國為「祖國大陸」?蕭萬長:我講的是中國大陸!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6/today-fo10.htm
〔記者彭顯鈞、蘇永耀/台北報導〕把中國稱為「祖國大陸」?蕭萬長副總統澄清,「我講的是中國大陸!」蕭萬長副總統辦公室也表示,將要求做出錯誤報導的中評社予以更正。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表示,府方已發函、去電要求中評社更正,中評社隨即加以更正。

蕭副總統昨參加「台商與中國經濟發展研討會」,發表演講時,認為ECFA對台灣產業升級與區域發展有幫助,也回顧台商的發展歷程。

根據中評社的報導,蕭在演講中表示,「卅多年前就和台商在一起,那時候台商當然不是到『祖國大陸』,當時台商都是中小企業赴海外打拚,看到台商從小慢慢變大的過程」。

對於報導稱蕭把中國稱為「祖國大陸」,蕭萬長副總統辦公室第一時間強調,「絕對不可能這麼說!」為求慎重,幕僚還特別向蕭副總統當面請示,蕭則強調,「我說的是中國大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