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5, 2010

选择

实在太穷了!密州母亲破产后把奥巴马的回信卖了7000元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12537-gb2312.html



密西根一名母亲去年写信给奥巴马总统诉说其家庭困境,并获得总统亲笔回函鼓励其「情况会持续好」,如今这名母亲为解决家庭生计,已把这封信以7000元价格卖给一位收藏家。

  28岁的珍妮佛·克莱恩 (Jennifer Cline)育有两个孩子,她自2007年被药厂裁员后失业至今,她表示,决定拍卖奥巴马的手稿给收藏家,是解决其家庭日益积压帐单的好办法。

  克莱恩说:「我必须做出对我家庭最有利的事,而此举是最好的选择。」她指出其与30岁丈夫杰森 (Jason)依然是奥巴马的坚定支持者。

  这对夫妇计画将使用约3000元清偿部分帐单,其中许多是克莱恩治疗皮肤癌的开销,其馀的钱将用于未来购屋的头期款

  克莱恩表示,她去年用了约五分钟时间写了三页信,详述她家庭如何在他失业和对抗病痛下苦撑。克莱恩也谈及生活的进展,指出她重返学校,学费由裴尔奖学金 (Pell Grant)补助,而失业福利也被延长。

  克莱恩把信寄出后,在今年1月意外收到奥巴马使用白宫用的籤亲笔回覆信函,上面写道:「谢谢你非常用心和激励人心的来信,我知道现在是艰难时期,但也获悉有许多民众同你和你的丈夫一样,让我有信心情况会持续好转。」

  不过,这对结婚不到一年的夫妇的艰难时期,却未曾间断,两人去年分别宣告破产,克莱恩的失业福利也截止,还有每个月高额的健保费,而目前尚积欠6000元医药费。

  因此,在一位来自纽约的收藏家几个月来多次接洽,并在上个月提出7000元的好价钱后,最后在10月30日售出总统信函。克莱恩说:「如果我有机会与总统见面,我会向他道歉,但也谢谢他的来函,让我们有钱付房屋的头期款,对我们的家庭而言,这是最完美的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