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7, 2011

亮底牌!

亮底牌! 白宮出示歐巴馬出生證明
http://n.yam.com/ebcnews
/international/201104/20110428258004.html

2011-04-28 11:48

最近在美國爭論不休的歐巴馬出生地問題, 白宮沈寂多時後, 終於在出手, 拿出所謂長版本的出生證明文件, 上面清楚寫著歐巴馬在夏威夷出生的各項資料, 不過公布後, 還是有25%美國民眾, 不相信歐巴馬是在美國出生。

美國房產大享 川普:「出生文件並不是出生證明,它的公信力實在相當有限。」宣布將角逐美國2012共和黨籍總統候選人的房產大享川普,最近不斷在媒體大聲質疑,歐巴馬不是在美國出生,事實上這個問題2008年大選就被炒作過一次,如今大選前再度捲土重來,為了平息風波,白宮27號亮出底牌,所謂的長版本出生證明,上頭清楚載明歐巴馬姓名、出生年月手和地點以及出生醫院,除了在白宮記者會,歐巴馬還上脫口秀節目澄清。

由於在美國出生是參選美國總統重要資格,因此歐巴馬費盡唇舌拿出所有文件為自己辯護,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根據CNN民調,仍然有四分之一受訪者不認為歐巴馬是在美國出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