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8, 2013

長髮隨雲天上飄

"梅姬"正準時收聽自己的歌曲~~"山風飄情"
在 河南電台教育廣播21點開始22點結束的(娛樂晚自習) 播出喔!!
收聽頻率FM106.6,AM1332
可登錄"映象網"點開"教育廣播"~~收聽~~"梅姬"的歌喔!!
可登錄"映象網"點開"教育廣播"~~收聽~~"梅姬"的歌喔!!

有著賽德克血統的我,對賽德克的音樂有許多的想法,也總想對她盡點心力,所以我和朋友們結合了現代的流行音樂元素加上原住民的精神與大自然的環境,做了大膽的嚐試,創作了〝山風飄情〞,希望大家聽完後能給予批評與指教,當然更希望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更有熱情、毅力及勇氣、努力的創作下去。

歌名:山風飄情 詞:陳寧貴
 曲:翁宜冠 演唱:妲漾梅姬

山風起
 情走遠
長髮隨雲天上飄

風如酒
山微燻
嘹亮歌聲徹雲霄

花遍野
開滿春天
 我心啊!
卻無顏色

情也酩酊
 醉是青山間

 山風起
 情在飄
 飄向愛情的故鄉

*花遍野開滿春天 我心啊!卻無顏色
心在吶喊 迴盪青山間
我的心飄呀飄 飄向有你的地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