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3, 2015

雖年輕但見識不凡

●富可敵國的臉書大咖祖克伯
雖年輕但見識不凡
如是說----------

●我先談談什麼是美女,什麼是醜女。
  
是的我有大把的機會見到各種美女,可是我看見那些所謂的美女,心是玻璃心,病是公主病,還有傲嬌症,還問我為什麼那麼有錢了卻不換一輛豪車。我知道她想換豪車是想出去顯擺,是想自拍發朋友圈吧。
  
這樣的女人就算外表再美,心靈也是索取的,因而也是醜陋的,靈魂是骯髒的。這樣的美女,我看才真正是醜女,白給我也不要。
  
而且,外表的美是會隨著年齡貶值的,而內在的美是會隨著歲月增值的。這一點,華爾街所有的經濟學家都懂得,所以我和他們一樣,不會去碰那些會迅速貶值的東西。
    
●那麼我愛普莉希拉·陳什麼呢?
  
女性的容顏是她心靈的寫照,她的笑容永遠是清麗溫和的。自從懷孕之後,她也完全沒有在意自己的容貌因為懷孕而產生的變化,依然是樸素的穿著,不施粉黛,可是她的幸福我完全感受得到,也可以被所有人看見。
  
我愛她的上善若水與真實質樸。我愛她的表情:強烈而又和善、勇猛而又充滿愛,有領導力而又能支持他人。我愛她的全部,我和她在一起,感覺很舒適很自在很放鬆。
  
我也完全不認為她是高攀我。她除了情商高,智商也很高,別忘了她可是哈佛醫學院的,你去考個哈佛醫學院試試看?哈佛法學院、醫學院、商學院都是出了名的全球擠破頭的地方,就算擠得進去你能畢得了業?
  
要說高攀,那隻能是我高攀她!
  
婚姻是一雙鞋子,是不是合腳只有穿的人知道。陳就是最適合我的,按你們中國話說,我和陳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都知道了,我和她是在排隊上廁所時認識的,在她面前,我就是一個書呆子。這就是千里姻緣一線牽吧?
  
所以,你們看她是醜女,我看她是美女,而且是最適合我的美女!

阅读详情: http://www.backchina.com/news/
2015/12/04/398242.html#ixzz3tKavyuy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