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16

察覺

如是我聞:這世間新的跳躍革新即將出現,臉書急忙卡位。初試身手的寶可夢已瘋傳全球,一旦真正擴充實境AR,虛擬實境VR,配合殺手級應用程式現身結合社群網站,將攻城掠地迅速一統社群網站江山。到時不用再花大錢旅行或到外地與人開會簽約,只要在網路上,千萬里之外的人事地物將歷歷如現實情況。聽說已有航空公司感受到經營壓力了。

●察覺
一大早就被手腕的
痠痛吵醒,它以非常
虚無的方式在手臂忽悠
遊行。我用另隻手用力
按去。阻止它的
進行,它却潛入更深處
在我的焦慮無法到
達地方,如濕冷微風
拂動柳葉般的手臂筋脈。
認了認了,也許它是
鏡中的我。
我無法消滅我
我們和平相處吧
我痛故我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