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6

如是我聞161209

網路新觀點,腦筋急轉彎的說法:五百頁的書不應該賣得比二百頁的書貴。聽來不只腦筋急轉彎,還感覺腦筋有些轉不過來的錯亂。原因:一個二百頁能說完的故事,為什麼要用五百頁來說,作者豈不是在折磨讀者,且又浪費讀者的寶貴時間嗎。— 這可能是目前影音盛行,正在急速取代文字的原因吧。

●如是我聞
如是我聞,舍利子,我
活著,藏在心裡,死后,藏在
火裡。又潛入土裡
萌發成一群青青草,含著
露珠,在晨曦中發
光。我

曾經染黑漂白,一生漂泊
白了又黑,黑了又白,不曾
真色黑白之
純潔

猶如

蜘蛛老了,再也守
不住凄涼的等待,最後
在自己眸中
結網。將自己捕
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