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17

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

孤独,就是发明的秘技,心生孤独的时候,就是想法萌芽的时候。
如果你想要通达宇宙本源真理,就要开始思维一切和能量,频率,共振有关。

我可以把这个世界劈开,但我永远不会这么做,我的主要目标是传播新的设想,让它们变成现实,我非常希望它们能成为未来研究者的一个起点.

我的研究项目,已经走在时代前面太远了。

有这样一位科学怪人被我们很多人所忽略,特斯拉,我们只知道他和交流电有关,但是关于他的神秘之处很多人都不知道,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科学发现外,再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这位堪比外星人的科学怪才生活往事。
  
  传言一 :一己之力创造了通古斯大爆炸,1908年的通古斯大爆炸,二千平方公里的六千万棵树木被一瞬间烧毁。
  传言二:尼古拉·特斯拉死后,全部资料被美国FBI列为最高机密。
  传言三:他患有珍珠恐惧症,他无法容忍珍珠和宝石,痴迷迷于数字3。
  传言四: 他几乎不用睡觉。
  传言五:他非常喜欢鸽子。
  传言六:他一人孤老终身。
  传言七:发明创造过于超前,在当时很难被人接受,有人将他的成果称为“伪科学”。
  
  我们一起看看这位怪才说过什么,我们又可以从中得到什么启发!
  我一直被这个问题折磨了好几年,为了寻找答案,我整个人差一点就完了,我的大脑每一根纤维都绷得很紧,然后一件难以解释的事情出现了,我听到其他房间的时钟在抵达作响,一只苍蝇落在桌上发出缓慢沉重的巨响,我的前额有了一种蠕动的奇特感觉,我觉察到黑暗里的一个物体的奇特存在,太阳光在我头脑里引起可怕的轰鸣,一辆马车驶过让我感到浑身剧烈震颤,紧接着各种构思如强光一般一闪而过,并且在瞬间证明了它的真实性.那是一种令人疯狂的快乐.各种思想如奔腾的洪流,让我无法跟上它们的节奏.
  思想在孤身一人、不被搅扰的独处时变的更加敏锐、更加活跃。外界对我们的干扰会使创造性思维变的残缺不全。孤独,就是发明的秘技,心生孤独的时候,就是想法萌芽的时候。
  一开始,我会经常压制自己的爱好。然而,逐渐的,我可以将个人爱好与意志控制结合起来。这样过了几年,我不仅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意志,甚至可以以游戏的心态控制自己的爱好,而有些嗜好其实足以毁灭意志最坚强的人。
  如果你想要通达宇宙本源真理,就要开始思维一切和能量,频率,共振有关。
  当天生的爱好发展成为一个强烈的愿望时,一个人会以惊人的速度向着他的目标大跨步地奔去
  多少人嘲讽我是个空想家,他们都是头脑最愚笨,目光最短浅的蠢才,还是让时间来说话吧!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宇宙中的任何一小部分都包含整个宇宙的所有信息,在其中藏着的某个神秘数据库又保存着宇宙的总体信息,我只是很幸运地可以进入这个数据库去获取信息而已。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我的这种生活方式使我丧失了很多人生乐趣,有点苦行僧的味道,但它却让我延长了生命,而且通过这种自我克制,我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
  人类是被一种力量驱赶着的物质,因此,在力学领域里主宰运动的一般法则,也适用于人类。
  我只不过是一个被赋予了运动、情感和思想的“宇宙力机器”。
  科学家们懂得他们的理论一开始就是近似,所以他们从未指望从其理论导出的结论与真实世界无丝毫误差。
  我可以把这个世界劈开,但我永远不会这么做,我的主要目标是传播新的设想,让它们变成现实,我非常希望它们能成为未来研究者的一个起点.
  当无线可以被完美的应用的时候,地球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大脑.本质上,所有的事物都是真实而富于韵律的整体(一致性).我们可以无视距离阻隔彼此间即使通讯.不仅仅如此,即使相隔万里,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视、电话看见听见彼此,就像我们面对面交谈一样完美.我们实现这种设想的采用设备与现在的电话相比也会惊人的简单,它甚至可以放在背心口袋里.
  自科学界开始研究非物质现象的那一天起,在十年内所取得的进展,将会超越人类此前几个世纪所取得的所有成果。
  未来是我的!
  电给我疲乏衰弱的身躯注入了最宝贵的东西--生命的活力、精神的活力。
  特斯拉说:“从具有可行性的理论到实际数据,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在脑海中预先测试的(这效率,抵得上每秒亿万次的超级计算机了。)。人们将一个初步想法付诸实践的过程,完全是对精力、金钱和时间的浪费”。
  我利用了宇宙射线,并且使它们操作一个成为原动力的设备。
  空间是可以劈开的。那将会得到什么?我记得我也曾这么想过,撕开空间,看看外面到底会怎样?一层,还是几层,还是怎样?
  我的研究项目,已经走在时代前面太远了。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更近距离的接触,更好的理解之间的个人和社区都在地球,和利己主义和傲慢,总是倾向于把世界陷入原始的野蛮和冲突的消除…和平只能作为一个自然的后果,普遍启示……


阅读详情: http://www.backchina.com/forum/20170928/info-1500526-1-1.html#ixzz4twiCoYD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