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6, 2019

<華文現代詩三百家>

<華文現代詩三百家>
陳福成 編著
「華文現代詩」自2014年五月創刊以來,轉眼已超過五年了。五歲的「華文現代詩」不但轟轟烈烈地舉辦了(五周年詩獎),也出版了這本厚實的<華文現代詩三百家>。真的是好大的手筆。
編這本詩選的陳福成教授,畢業於三軍大學政戰研究所,經歷過野戰部隊的各職,也是台灣大學主任教官退伍,官拜上校。著有:(國防、(軍事)、(兵法)及文學方面的書:如詩集,散文,小說等七十餘本。他同時也是一位很風趣愛彈吉他,唱歌給詩人朋友聽的好好先生。更重要的是,他一直都是抱著以(黃埔人)為職志,以(生長在台灣的中國人)為榮。
寫詩,鑽研(中國學)以宣揚中國春秋為一生志業。
<華文現代詩三百家>是他為「華文現代詩」創刊五周年特別編選的一本詩選。內收有(詩創作)、(童詩)、(少數民族與身障詩人的作品)以及創刊五年來,老、中、青詩人在「華文現代詩」發表的作品,有很詳細的創作統計表,可以一目瞭然。是一部值得閱讀和收藏的詩選。
你想擁有這本書嗎?
每本定價450元。請利用郵政劃撥帳戶:16180175 文史哲出版社。
其實,陳福成教授另外,還很貼心為華文現代詩的每一位同仁撰寫一本(傳記),非常用心。我手上就有一本他為華文現代詩的創辦人,也是文史哲出版社老闆彭正雄先生寫的「舉起文化使命的火把」。因為視力欠佳,還沒開始讀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