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詩想起

每次到書店看見
滿坑滿谷的各類雜誌書籍
心裡總會不禁興起當個讀者真好的讚嘆
何必再辛辛苦苦去寫作呢

也許人的本性
當個快樂的讀者並不能完全滿足
也想要參與進去當個快樂的作者
這說明了為何部落格風行世界的原因

似乎也證明了赫塞說的
寫壞作品之樂甚於讀好作品之樂
的確頗富深意

當此我們關注新生代作文能力之際
推動鼓勵新生代多寫作
許是提升作文能力之良方
另一方面
當我們批評新生代作文能力低落時
我們似乎也應細心甚至虛心觀察
新生代是否正在蛻變
另一種有別於我們的
新的創作方式?!
-------------
●風中的早晨
作詞:洪光達/馬兆駿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金智娟演唱

http://blog.xuite.net/irishomail/song/13627005/track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的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