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7, 2008

讀到施寄青
與彩虹講堂泰德的一段對話
我想起人的本靈
累世可能是透過
達官貴人販夫走卒的角色扮演
不斷遭遇成敗毀譽來學習的
傳說中的我們的本靈
將接受累世業障報應罰受的恐嚇觀點
應是不存在的

泰:「我們累世輪迴轉世,都是來演戲的,每個人集編導演於一身,每個人都演得絲絲入扣,每個人都有資格獲得金像獎。以妳而言,累世都演忠貞勇敢的角色,其他人卻委曲的扮演反派,沒有他們的背叛、自私、懦弱,如何彰顯妳的勇敢偉大?紅花還要綠葉烘托。妳下台後要真誠謝謝那些跟妳同台演出的人,特別是反派演員。」

施:「我明白了,一齣戲演完後,所有演員一起手拉手謝幕,下台來,大家都是同行朋友。」

泰:「是呀!人生如戲而且不只今生,還有前世來生,不斷演下去,只可惜看透的人太少,演到後來因太入戲不得解脫,更把戲中的恩怨情仇延續到生生世世。」

施:「不少演藝人員因入戲太深,而精神出狀況,這是同樣的狀況。人生就是戲,唱不完的戲,有的時候哭,有的時候笑……。」
------------------

許添盛醫師:
金錢是愛的代幣-愛的能量-情感的流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