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5, 2008

空山靈語

一六八八年生於瑞典的艾曼紐(EMANUEL SWEDENBORG)被公認為瑞典最偉大的學者,他在二十八歲前從事科學研究,五十五歲以前,身兼學者、政治家、工業技術者,他除擔任瑞典礦物局的技師以及貴族院議員之外,他發表過許多有關自然科學、心理學、哲學等各方面的著作,成績令各界學者嘆為觀止。他如生在現代,能輕而易舉拿到五、六項諾貝爾奬。他很早便提出一些後來諾貝爾奬如DNA的發現者、愛因斯坦等人提出的學說。

  他在五十六歲之後,突然變成一個神袐的大通靈者,到他死前,他將全副精力放在「靈界」著述上,目的是將靈界、人間及宇宙的真理傳遞給人們。

  他有關《天堂與地獄》的論點,與一般主流宗教的描述大相逕庭。靈魂並非因在人世間的惡業或懲罰才下地獄的,而是根據自由意志的選擇。
  他還說他在地獄中看到許多宗教界的偉人如保羅等而遭到宗教界的大反彈。

  他說明靈界是一個人顯露他(她)真正本性,回歸自己原始面貌的地方。許多人在人世間表現出十足聖人的樣子,實際上卻有許多執著與偏見。

全文→
http://www.007contact.com/article/485295714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