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第九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徵稿啟事

第九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徵稿啟事

【文╱國立中央大學客家語文研究所】

一、會議主旨: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為了帶動國內客家及其相關社會科學之研究發展,強化客家研究的深度與廣度,培植台灣新生代的客家研究潛力,以提升年輕學子對客家族群的關懷,特舉辦全國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至今已舉辦了八屆,希望藉此公共討論空間匯集優秀學生的論文,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以展現新世紀的客家思維與風貌。

  我們竭誠歡迎對此一課題有興趣的博、碩士研究生,能從不同角度與視野一同來探索「客家」。

二、指導單位: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客家語文研究所

四、協辦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社會文化研究所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政治經濟研究所

五、會議日期:98年10月24日(星期六)。

六、會議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綜合教室E6-A102(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300號)。

七、投稿方式:
文稿以未曾發表於其他會議或刊物者為限。
投稿者請自行保留底稿。
稿件中涉及版權部分,請事先徵得原作者或出版者之書面同意,本會不負
版權責任。
每篇論著字數以一萬至一萬五千字左右為宜。
撰寫方式:A4格式,橫向排列,並註明頁碼,字型新細明體12。
論文完稿截稿日期:98年8月28日(五)下午五點整。
投稿者請於8月28(五)下午五點整前將發表人申請資料表與論文全文,
以附加檔案逕寄E-Mail信箱:ncu3458@nc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投稿
第九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
論文審查小組將於9月21日前網路公告審查結果。凡通過審查者將
寄邀稿函通知,安排在大會中正式發表。

八、本研討會相關訊息請查閱中央大學客家學院或客家語文研究所網頁。
聯絡人:涂政強先生 電話:03-4227151轉33458
E-Mail: ncu3458@ncu.edu.tw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