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閱讀台灣.探索自己

Dear All

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與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
共同舉辦的第一屆「閱讀台灣.探索自己」讀書心得徵文比賽
(最高獎金新台幣15萬元),
需要請大家幫忙宣傳,讓更多的年輕朋友來參與.

請協助轉傳給您的朋友們,也鼓勵您的家人及朋友們踴躍參加.

謝謝.

魏淑貞 3.25
-------------------------------------------------------
玉山社出版公司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5號3樓之2
電話 : 02-2775-3736
傳真 : 02-2775-3776
e-mail : sue-jean@tipi.com.tw


最新活動

「閱讀台灣• 探索自己」活動開跑  玉山社獲選的好書數量最多!

由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與陳文成教授紀念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一屆「閱讀台灣.探索自己」讀書心得徵文比賽(最高獎金新台幣15萬元),已經開始了。這個活動是台灣史上獎金最高的「讀書心得」徵選,目的在鼓勵台灣青年透過閱讀別人所書寫的台灣故事,發掘心中的台灣,進而找尋及創造自己及台灣的下一個可能。

在由主辦單位精選出50本最能夠反映台灣歷史、地理、文化、人文的好書當中,玉山社出版的書入選了5本,居各出版社之冠,台灣出版專業的品牌形象再次獲得肯定。欣喜之餘,除了期待15年來支持我們的朋友,繼續為玉山社加油之外,也希望讀友們自己,或鼓勵年輕的一輩,踴躍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的年輕人有更多的機會看見台灣,認識自己,並勇於表達及發揮。

參與這項精選書籍的作家有柯裕棻、劉克襄、詹偉雄、陳柔縉及傅月庵。用人物及故事角度寫了好幾本書的作家陳柔縉說,「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探索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閱讀最切身的台灣本土著作,了解我們自己的生活及文化沉澱的由來。



這項活動的收件日期自今年4月20日到5月20日止。

詳細報名內容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cwcmf.org.tw/jooml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