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31, 2011

客語講古比賽

100年第四屆「寶溫盃 客語講古比賽」新聞稿

電台已連續三年,分別承辦「寶溫盃第一屆、第二屆用客話講笑科比賽」 ,及「第一屆珍誦盃客語詩詞朗誦比賽」、「寶溫盃第三屆客語演講比賽」,總計累積至少500人次的參與,每年到了將屆比賽的時間,就會接到許多詢問關心的電話,這個催促的動力使電台不敢怠懈。同時從每次報名爆滿的熱烈回應,也讓全力贊助的客家之寶溫送珍先生,總是不求回報、無怨無悔的一次一次地掏出資金,為傳承客家文化奉獻與付出。

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指導、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協力合辦,及溫送珍先生全力贊助,活動將於100年05月21日在台北市客家文化會館(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57巷11號)舉行,比賽當天除了參賽者,也歡迎客家鄉親一起共襄盛舉,共同欣賞小朋友們用客語講古的「逗」與「趣」 。

目前已開始熱烈報名中,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13日,有鑑於過去的經驗,不到截止日很快即已報名額滿,因此請各大媒體,廣為宣傳,並呼籲有興趣者,先搶為快。

∼∼∼∼∼∼∼∼∼∼∼∼∼∼∼∼∼∼∼∼∼∼∼∼∼∼∼∼∼∼
★比賽時間: 100年5月21日08:30~17:00
★比賽地點:臺北市客家文化會館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13日止(額滿為止)
★比賽內容:自選一首故事以客語演說
★比賽內容、比賽規則、比賽評判標準、比賽獎勵等詳細內容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formosahakka.org.tw或電洽02-23657202查詢相關內容。
∼∼∼∼∼∼∼∼∼∼∼∼∼∼∼∼∼∼∼∼∼∼∼∼∼∼∼∼∼∼

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FM93.7
http://www.formosahakka.org.tw E-mail:for.hakka@msa.hinet.net
行政電話:(02)2365-7202 傳真:(02)2365-9143
台址:(10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1號17樓之2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