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5, 2011

雲林客家桐花祭

雲林客家桐花祭 蝶舞嬉春

〔中央社〕今年進入第3年的雲林客家桐花祭,將於9日起的2個週六、週日,在古坑荷苞童軍營地舉行,雲林縣政府今天邀請全國民眾,來雲林賞花、賞蝶、賞春天。

雲林縣副縣長林源泉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行2011雲林客家桐花祭宣傳會,今年推出打狗亂樂團、客家爵士等演出,還有桐花觀光巴士一日遊、古坑咖啡桐花情及雲林縣聲暉協進會義賣桐花餅、桐花糕等。

林源泉表示,連續3年為雲林桐花祭製作歌謠的陳信華古箏演奏等表演,將讓民眾沉浸在桐花香與樂音繚繞中,而且由於現在是紫斑蝶遷徙季節,賞花之餘還可賞蝶,去年的驚豔,今年將有新體驗。

古坑荷苞山不只有桐花,還有日據時代種植的台灣咖啡,雲縣府、古坑公所與地方團體,合力打造「客家桐花人文園區」,邀請民眾來雲林賞花、賞蝶、遊春、喝咖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