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2, 2011

李秀雲館新活動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
竹田驛園李秀雲館將播放17場次精采的國片(9片)
趕快向驛站賴小姐報名吧!08-7712376
竹田鄉公所 賴正仁 敬邀
------------------------------------------------------
屏東縣竹田鄉公所-社政課-賴正仁
電話:08-7711550分機23;傳真:08-7711962
手機:0921-257-157
E-mail:lcr1012@yahoo.com.tw
地址:91144屏東縣竹田鄉竹田村中正路123號
社團法人屏東縣竹田鄉社區人文關懷協會
「大家來看電影?優質國片下鄉巡演」活動
宣 傳 單

壹、目的:
一、讓竹田鄉親免費欣賞臺灣電影之美,進而關懷生活中之文化價值。
二、藉由優質國片下鄉巡演活動,讓鄉親關係更緊密,生活更多元。
貳、辦理單位:
ㄧ、指導單位:行政院新聞局、屏東縣政府、竹田鄉公所。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竹田鄉社區人文關懷協會。
三、協辦單位:竹田鄉社區營造協會、屏東縣李秀雲先生鄉土關懷協會。
參、影片觀賞地點:竹田驛園(李秀雲先生攝影紀念館;熱天冷氣開放)。
肆、參加對象、人數:一般民眾(惟須符合電影分級制度規定)皆可報名參加,預計每場次50人【輔導級: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少年需父母或師長輔導觀賞。保護級: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須父母、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伍、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電話報名索票(遇星期一園區公休),每人最多索票2張,每一場次預留10張給現場鄉親索票;電話:771-2376;賴小姐,每一場次報名至40人為止。
陸、備註:
一、報名成功之鄉親請自行攜帶茶水或環保杯。
二、為求放映品質,請鄉親依時間配合入場,超過15分鐘恕不能入
場。
邀請您的親人或摯友來看場好電影吧!
【電影放映時間及內容詳如背面】

柒、電影放映內容:放映近年來優質國片9部,放映日期及時間如下:
日期 時間 片名 級別 電影劇情簡介
7/09(六)、8/07
(日) 下午
14:00-17:00 夏天協奏曲 普遍級 一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有一種魚叫『夫妻魚』,彼此相依,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兩個夏天的青春洋溢……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當他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三個年少的輕狂……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7/10(日)、8/13
(六) 下午
14:00-17:00 第四張畫 保護級 十歲的小翔獨自一人面對父親的死去,孤獨的小翔在校外遇見一位滿口天馬行空的胖哥哥,用獨特的方式教他認識世界。這些陸續出現的朋友們建構出小翔生命的輪廓,在他的畫筆下成為一張張肖像。第四張畫,小翔是否能畫出自己的模樣?
7/16(六)、8/14
(日) 下午
14:00-17:00 聽說 普遍級 這是一部以愛與勇氣追求夢想、跨越障礙的,充滿親情的溫暖與青春愛情中酸甜苦澀的美麗電影。立志參加聽奧的聽障游泳選手小朋,和照顧她的妹妹秧秧,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交織著秧秧與天闊的愛情,儘管在人與人的溝通之中,誤會在所難免,然而在電影中可以看見,只要從心出發,愛與勇氣可以突破各種形式的溝通障礙。
7/17(日)、8/20
(六) 下午
14:00-17:00 當愛來的時候 輔導級 來春的媽媽終於生了一個弟弟,全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氣中,但來春卻不以為然。她瞧不起當人「細姨」的媽媽,窮盡青春年華為人生育孩子,情緒幾近崩潰的來春在慌張無助下,幸好有大媽、叔叔適時的關愛,讓她逐步找回了被人關愛的感覺。然而,此時爸爸的突然病倒,卻也讓她體會到愛情的多變、以及親情的重要…。來春該如何面對她的未來?一個充滿愛、溫暖和陽光的故事,即將登場…。
7/23
(六)、8/21
(日) 下午
14:00-17:00 酷馬 保護級 酷馬正在從這世界上消失。他被迎面飛來的機車大鎖正面擊中。行兇的少年糖果被關在拘留所中,等待判刑的少年跟孤魂野鬼一樣寂寞。糖果瘋狂攻擊的畫面成了酷馬最後的記憶,這是他跟實體世界唯一的連結,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成了唯一可以幫助酷馬的人…。
7/24(日)、8/27
(六) 下午
14:00-17:00 帶我去遠方 保護級 阿桂分不清紅色跟綠色,堂哥阿賢告訴她,遙遠的南太平洋上有一座小島,島上也沒有人能分辨紅色跟綠色。阿桂想去那個烏托邦,阿賢似乎比她更想離開小漁村,他們是彼此秘密的守護者,互相計畫有一天要離開這裡,到一個不會感到寂寞,也不會被人當作異類的自由天堂。
7/30
(六) 、8/28
(日) 下午
14:00-17:00 茱麗葉 保護級 就算諾言不曾實現,曾經愛過的回憶依舊存在,三段時空,
三段故事,三段不同的風格,
三個不一樣的茱麗葉,
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
這是ㄧ個關於追尋夢想中的愛情故事。
7/31
(日)、9/03
(六) 下午
14:00-17:00 飛行少年 普遍級 紀錄更生少年,在逆境中求生,騎著單輪腳踏車環島的帶來的感動,該片曾經獲得第十屆臺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現在還要化身為勵志偶像劇,找來偶像王少偉飾演更生人,讓更多人看見,現實生活中跌跌撞撞的孩子,怎麼重新找回自己。
8/06
(六) 下午
14:00-17:00 父後七日 保護級 描述女主角在父親過世的七天內, 回到台灣中部農村,重新面對鄉里人情的質樸率真與迷信愚昧,並飽嚐台灣傳統葬儀的庸俗繁瑣。在緊湊密集的宗教儀式裡,對父親的回憶與思念,只能在非常難得的瞬間出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