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11

Google+ 全面開放註冊

我已有google帳號
很快就進入G-PLUS
相較於FACEBOOK的簡單直覺
G-PLUS嚴謹了些

-------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
/news-content.aspx?id=20110921001977&cid=1207

《國際產業》強化功能、全面開放註冊,Google+正式迎戰臉書
2011-09-21 11:3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
谷歌和臉書周二分別推出一系列新增的社群網路功能,兩大網路公司同日發布聲明,彼此較勁的意味濃厚。
 谷歌周二宣布,已經推出三個月的社群網路Google+取消原本需要邀請才可加入的限制,現在全面開放所有網民註冊。Google+整併了谷歌最具代表性的搜尋引擎,並強化「Hangouts」群組視訊交談功能,未來內建相機的智慧型手機也可以使用「Hangouts」功能,使用者亦可透過該功能進行網路直播。

 谷歌在其官方部落格上表示,Android平台智慧型手機將可率先使用這項評價甚高的「Hangouts」功能,針對蘋果iOS裝置設計的「Hangouts」功能也即將推出。除了視訊聊天外,使用者也可透過「Hangouts」錄製一段節目在網路上直播。

 另一方面,臉書宣布將在使用者首頁上引進新的「ticker」功能,提供朋友隨時更新的即時動態。臉書亦更新了動態消息(News Feed)功能,為數日未登錄臉書的使用者標誌重要訊息。臉書同時放大貼在動態消息上的照片尺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