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11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來 台灣文學藝術獨立聯盟
看看「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台灣文學藝術獨立聯盟

時間: 2011 十一月 18 至 2011 十二月 31
地點: 全國各大戲院
主辦人: 《無米樂》導演莊益增、顏蘭權最新作品

活動簡介:

孟淑:
因劇烈的雷雨交加,我從寂寞又悲傷的睡覺中驚醒過來。現在是深夜裡?
或者已經快天亮了吧?孟淑在休息嗎?還是和我一樣睡不著?
孟淑被允許來。而且真的來了,在那短短的期間裡,差不多大部分是下雨
的日子。早前就喜愛雨的我,為了孟淑,我更加喜愛雨的了。「好事多磨」吧?
像現在以如此複雜的心情來迎接下雨的日子,誰能知曉? 雨
如巷子裡下的雨,
我的心裡也淚如雨下,
如此滲透入我心,
這種悲傷是什麼?
為了悶悶不樂的心,
喔!雨的歌唱,
溫柔的雨聲響著,
在地上也在屋頂上
........................。 我在心裡反覆唱著瓦魯雷奴的詩,我對於那雖然短暫,但是,光輝快活的每
一天,叫我沈醉於回憶裡。我們的友情----當然友情在某種愛情之上可以成立,
就像他們所說的,有愛的存在,那是美麗的愛,不像他們所想的,有污穢的東西。
能和真理敵對的任何力量都無法存在。美麗的結合是不能被破壞的。
雨好像停了,青蛙的叫聲順著風飄了過來,之外,所有的生命都睡著了。
我的心情也一點一點地安靜下來了。讓我為你的成長祈禱吧!

田朝明
Sept.7,1952深夜及Sept.8清晨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MJCxV662IY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