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12

恭喜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晚(23日)在臺北小巨蛋登場,音樂風格娓娓道來生命的綺麗與滄桑的羅思容,以專輯《攬花去》同時奪下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

《攬花去》揉入知性感性、母性與兒童的率性,關懷並擁抱人與自然、土地、社會、文化的關係。羅思容希望能藉著專輯「發現一條穿越於傳統與現代之間的路徑,踏實地走去。」
「非常感謝評審們的肯定,我想對一個創作人來說,最美的就是在創作當下就發生了。」羅思容說:「這座獎也要獻給客家文化的母親.....雖然非常艱辛。我想我的音樂路有他們同行,所以充滿幸運、幸福的感覺。還要謝謝謝佩娟老師,我多年的好姊妹吳麗珠,還有更多更多的好朋友,最後我要謝謝我的靈魂伴侶阿坤。」
(責任編輯:陳惠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