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4, 2015

創新

●傑佛瑞‧貝佐斯--亞馬遜公司 創始人
「如果你持有掏金熱的思維,那你會非常難過,因為最後一個金塊已經不見。
好消息是,隨著創新,沒有所謂的最後一個金塊,
每個新發現都將創造兩個新問題及兩個機會。」

●蔡志忠---「小小蒲公英種子」
「在該開花的時候開花,該傳播種子的時候傳播種子,
我才不理隔壁那棵雄偉的千年大樹;
他是他,我是我,他不是我,我不是他。」

「沒有效率的努力是沒用的」,師長父母總勸孩子「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就」,
「這是騙人的!你不思考、沒有熱情支撐,努力都會白費!」

成功的內涵,指人的一生有「3個名字」,「第1個是父母取的,第2個是朋友給的,第3個是死後別人對你的評價。而成功就是死後別人給你的尊稱!」

「人生是時間的微積分,無論我們有多少錢、多少屋子,都只有一個身體可以住。無論我們可以活多久,都永遠只能兌現此時、此地、剎那、當下,以及瞬間的一微小切片時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