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16

●原始點

●原始點
身子微恙,上youtube查資料,邂逅原始點療法:痛的地方,是果,是影子,應找身上的原始點,按壓一分鐘後,便可獲得缓解或消除患處疼痛,真是神乎奇技啊!還有更神的身心靈療法:生病是因心靈暗能量的聚集顯現,心靈排毒後身體才能真正得到排毒癒疾,真是玄之又玄眾妙之門!原來身心靈療法也有原始點:就在心靈。至於,寫詩的原姶點在那裡?應是,各自發明,百花齊放!

●自我察覺
一大早就被
手腕的痠痛吵醒
它以非常虚無的方式在
手臂忽悠遊行

我用另隻手用力按去
企圖阻止它的進行
它却潛入更深處
在我的焦慮真法到達之處
繼續如濕冷微風
拂動柳葉般的手臂筋脈

認了認了
也許它是鏡中的我
我無法消滅我
我們和平相處吧
我痛故我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