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6, 2016

韓正皓與鐘少蘭與您分享

看了殷正洋與李文瑗在大愛台主持的 ,【音樂有愛】音樂人節目,專訪了 音樂人 韓正皓與鍾少蘭夫婦,三十多年來的記憶剎然湧上心頭。三十多年前因辦詩與民歌之夜而與他們相識,可能彼此磁場相近,而能一直融洽交往至今。韓正皓是個很真誠的人,有鋒芒但不隨便外露。鍾少蘭則精明幹練,為他們的音樂工作室打點一切,使之運作順暢。我三十多年來常不約直 闖他家和工作室,包括與他們養的貓,都建立了深厚感情。韓正皓原來身材高大健壯,因年老而恙,健康大不如前。今聽聞有強颱「尼伯特」將來襲,想起有個颱風將來襲的夜裡,我到他家相聚後韓正皓開車載我返家,一路上風雨加驟,但是我們在車裡依然談笑風生,颱風若會說話,會說我被你們打敗了。是啊,面對人生未來的風風雨雨,讓我們依然能夠談笑風生吧!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满天!

●真摯情感永流傳,經典人物,韓正皓與鐘少蘭與您分享,他們記憶中的民歌故事,以及他們倆相互扶持的點點滴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LNplB5P98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