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16

抵達161213

網路時代,螞蟻雄兵時代,屠龍時代,一支手機便能決勝千里之外,佛家所謂的眾生平等,原來是用網路實現。那天看見電視主播陳雅玲,用虛擬實境採訪唐鳳,真是令人驚嘆!未來兩地的人,雖然相距千萬里,也能如現場見面一般。未來的詩若用虛擬實境表現,會是何等光景?真是令人期待!

●抵達
再也忍不住的
炙熱愛情,轟然啟動
大霹靂,宇宙呱呱誕生

我隱身在物質與
暗物質間,跌跌撞撞,尋覓
天地間自我的存在

比灰塵還渺小的
自我,競競合合,虛無中
依然充滿炙熱愛情

終於
我不再是

我,我們抵達了地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