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8, 2017

著名詩人羅門

著名詩人羅門走了!18日清晨,享年90歲。
(轉自文訊封德屏社長FB ):
去年7月6日,羅門從松山療養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搬進北投道生院老人長期照顧中心,8月17日蓉子也從大龍老人住宅搬進來。除了蓉子因長期膝關節疼痛無力不良於行外,羅門的精神體力還不錯,兩人在一起也彼此有個照應。但去年10月底羅門不小心摔了兩次跤,從此進出醫院數次,在老人院中也鎮日臥床昏睡,很少進食。天冷體衰,2017年1月18日清晨6時,羅門在睡夢中逝世。
羅門於2016年由唐崇榮牧師主持,受洗為基督教徒。目前喪葬事宜,及其後的追思禮拜,由基督教靈友堂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9巷30號1樓電話/Tel: 02-2362-0802的廖牧師及教友來辦理,這個教會是蓉子長年做禮拜的教會。
以上,特此敬告讀者及諸位文友

●著名詩人羅門
一生為詩而活 熱情感人

人急著走出身體
鳥急著飛出翅膀
這時,我看見你
雙手如流

右手輕輕推開
狂風亂雲的時間之門
左手輕輕推開
翻山倒海的空間之門

人間的風花雪月
遽然從你的心靈深處
以千色萬彩
飛去

思想的天光雲影
隨即沿著你的螺旋詩道
以千視萬聽
湧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20&v=eLypJZKsaoY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