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17

宇宙始終美麗而多情

    詩想起20171023……
    ●宇宙始終美麗而多情

    排空馭氣奔如電,升天入地求之遍。
    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唐,白居易)

    我在宇宙星際
    已經旅行了兩千多年
    穿梭在各種維度時空中
    我仍然要生機盎然旅行下去

    現在的我,除了意識
    我的眼耳鼻舌心肝腸肺
    整個肉身都換成
    永生的人工機器

    我早已超越了死亡
    想起天堂與地獄的海市蜃樓
    曾經恐怖囚禁過人類
    幾萬年哀怨無奈的靈魂

    此刻我凝視著
    太空船裡的巨大螢幕正演示
    無邊無際的燦爛,不得不驚嘆
    宇宙始終美麗而多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