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17

收到台客最新出版詩刊

●詩想起
收到台客最新出版詩刊
本期舉辦『台客一行詩獎』
來稿踴躍,再現現代詩盛世
台客編委頻頻出招
捲起當年副刊王副刊高
企劃編輯的盛況
以下是從1351首投稿中選出的10首
像王松輝:〈螢火蟲〉一詩
「獻上我的初夜,讓人們看光」
若多一字, 讓人們看「見」光
則失歧義不夠妙矣

蔡鎮鴻:〈鏡子〉完全拷貝我的肖像權,卻從頭到尾唱反調
OS Jason:〈冷笑〉你齒縫的風吹得我好涼
媜嫚:〈佔有慾〉想買斷你所有的版權,成為你唯一的讀者
林廣:〈意象〉雨聲拍打失眠的沼澤,尾韻是一隻落單的蟬
邱逸華:〈湯圓〉包藏的欲望露出破綻,快給我滾
許哲偉:〈影子〉別以為披上黑衣,就不是我
黃碧清:〈親情〉(客語)一條無剪斷个肚臍絆,絭等阿姆摎𠊎
張玟绫:〈0〉我是虛空,也是圓滿
John Lee〈口吃〉儘管吞吞吐吐,每一口都是肺腑之言
張玟绫:〈O〉我是虛空也是圓滿
王松輝:〈螢火蟲〉獻上我的初夜,讓人們看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