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7, 2006

家賊難防,馱走屋樑

台灣民調泛濫,又輒常暗含政治操作,一方面挾民意攻擊敵對陣營,一方面順便為自家陣營造勢。這「民」到底係麼介色彩之民?無先分清楚,或者故意混淆,終究以偏概全,失真失德!

故所一邊講,自家介民調係顯現民主聲音,另一邊批評佢係搞弄民粹。

「假民調」得人驚介陰謀佇後背,佢打扮成「全民共識」,製作成蓋像無形飛彈樣仔,堂堂皇皇穿心入耳,受傷介人事痛到欲死,想求救乜發無出聲。

這係台灣亂源之一,這兜共色媒体共同做民調發聲,斷真驚天動地,造成人心不安。近年來佢等做介民調顯示台灣政經沉淪,台灣精英走淨淨,唯有大步西進,台灣正能得救,事實敢係恁樣?

近年來台灣人失忒泰半自信心,一大部原因係分這兜假民調影響到,做假民調者形同家賊,客家古老言:「 家賊難防,馱走屋樑」,講介就係這種危機,台灣人應當冷靜下來,對抗這種無曰無夜,天羅地網矇騙介假民調,遽遽恢復台灣人,像擔竿樣介強韌生命力!
taiwan go go go

1 Comments:

At 9: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施明德

■ 郭成義

這個人

被關了二十五年

在他獄內絕食抗議之際

我曾經出錢

參與連署

登報籲請當局特赦

他出獄後

寄給我一篇他的獄中記事

簽了他的名

感謝我的關心

也沒多說什麼

當然他不會記得我

我只是當時他的眾多粉絲之一

現在

他要倒扁

捐款四面八方湧來

因為阿扁的敵人實在太多

我不知道

我是否也可以反施

因為我對他也很失望

我發起一人百元承諾金

呼籲大家來反施

結果回應小貓兩三隻

這不是我名不見經傳之故

而是他已經沒有價值了

(作者為詩人)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