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6, 2007

徐永明演講

徐永明演講新聞稿

發稿:2007.10.26

名政論家徐永明,10月27日(週六)將在國家文化總會中部辦公室演講,講題是:「台灣的轉型正義」。免費參加,18:30開放進場,19:30開講。先到的100位來賓,可獲送徐永明等學者合著的《公投民主在台灣~民主到底》一書,本書定價390元。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81號10樓。電話:04-23011188。

徐永明是中縣神岡人,20年前就讀台灣大學政治系時,就是學運健將,畢業後到美國深造,獲密西根大學政治學博士。回台後曾任中研院助理研究員,現任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與羅文嘉、林佳龍等走上公職舞台不同,徐永明一直優遊在浩翰學海中,但他的學識豐富、反應機敏,卻一再被電視台的政論節目青睞,成為曝光度極高的「名嘴」,這是喜歡做學問的他,始料未及。

演講當晚將致送前100位來賓的《公投民主在台灣~民主到底》一書,是台灣智庫的系列著作,由徐永明等專家學者合著,並獲林義雄、黃武雄、陳隆志、蕭新煌等推薦,書厚290頁,是一本探討公投與轉型正義的好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