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07

Koma / 利玉芳

恆春大地動
好比一粒原子炸彈
擲落廣島

分析家
毋知傷著別人儕

一粒Koma
用力打在地泥項
震動个規模擴大
忽然間
跌落荒廢个防空壕

註:Koma(地方客語):陀螺


*****
2007萬巒六堆嘉年華會
讓大家體會萬巒生活文化樂趣

【記者黃俊榜 / 萬巒報導】 迎接2007年六堆嘉年華會暨第43屆六堆運動會,萬巒鄉公所將於10月21日在2號道路(萬巒郵局前)辦理萬巒六堆嘉年華會活動,有客家美食教作DIY、豬腳創意料理大賽、農特產品展售、檳榔扇彩繪剪裁現場創作、花車遊行等,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萬巒鄉公所今日上午在圖書館展演廳為是項活動暖身,先由鄉長徐統盛充當師傅,有模有樣的切粄條、燙粄條、配佐料,提供與會者試吃,獲得好評,接著也有不少民眾參與製作;現場並提供12道與豬腳有官的佳餚讓民眾品嚐,不到20分鐘即盤底朝天,民眾直呼過癮。

萬巒鄉長徐統盛說,為迎接2007年六堆嘉年華會暨第43屆六堆運動會,萬巒鄉公所將於10月21日在2號道路(萬巒郵局前)辦理萬巒六堆嘉年華會活動,主要是推動萬巒鄉在地文化產業,激發民眾創意,並體認萬巒生活文化創意。當天除了有親子檳榔扇創意彩繪比賽、及豬腳創意料理大賽外,還有客家藝文表演,熱門樂團演唱、勁爆熱舞、喜街舞表演,客家美食DIY,及有近30攤的客家農特產品展,當天的活動讓民眾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自己動手做的美食還可以帶回家,保證讓鄉親不虛此行,歡迎大家到萬巒玩、逗熱鬧,共同為六堆的團結和諧努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