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4, 2007

PeaZip

PeaZip -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的免費壓縮工具

軟體:PeaZip(版本:1.9.3)
類別:檔案工具
性質:Freeware(2.8 M)

【編輯/王國淵】

想要找一款足以取代商業壓縮軟體的工具卻遍尋不著,這通常都是因為免費工具所支援的檔案格式過少,使用起來不免讓人覺得綁手綁腳。不過其實這樣的問題在 PeaZip 中可是不存在的喔。

PeaZip 是一款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檔案壓縮工具,它提供了方便的圖形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以很容易就輕鬆上手,不需要記憶繁雜的指令。且它還是一款存在於多種作業平台的工具軟體,它共有 Windows 、Linux 的使用版本,讓你即使在轉換作業系統後,也可以不改操作習慣,繼續使用喔。

目前 PeaZip 可以完全支援下列檔案格式的建立與解壓縮:

7Z, 7Z-sfx, BZ2/TBZ2, GZ/TGZ, PAQ/LPAQ, PEA, QUAD, split, TAR, UPX, ZIP。

底下檔案格式則是僅支援解壓縮功能:

ACE, ARJ, CAB, CHM, COMPOUND (MSI, DOC, XLS, PPT), CPIO, ISO, Java (JAR, EAR, WAR), Linux (DEB, PET/PUP, RPM, SLP), LHA/LZH, NSIS, OOo, PAK/PK3/PK4, RAR, WIM, XPI, Z/TZ。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
/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compression/26071.html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