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客家金曲歌手 - 陳雙

●陳雙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ing650222

●陳雙影音網
http://www.wretch.cc/video/ling650222

陳雙,屏東內埔長大的女孩,在歌唱界有「客家鄧麗君」的美譽!她從小學習音樂,擁有非常完整的音樂資歷,正職是敦煌樂團的古箏手,除了參加過許多次比賽與表演,也應邀在國家戲劇院演出,得到很高的評價。

她的嗓音圓潤柔亮,優美動人,首張專輯『夜合』即雙料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最佳客語演唱新人獎,第二張專輯『黃揚葉 滿天飛』亦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目前經常受邀至各類文化藝術節演唱。








●客家名歌手網
http://studentweb.ncnu.edu.tw/95109512/singers%205%20.htm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