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PhotoScape

PhotoScape
不用花大錢也能用到的專業美工編輯軟體

軟體:PhotoScape(版本:3)
類別:影像處理
性質:Freeware(10.6 M)

【編輯/何詩琦】

Photoscape 是個有趣且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讓使用者隨著自己的意思來修正圖片或加強影像,它主要的功能在於各式各樣的修改技巧,包括:

瀏覽:樹狀的影像管理是不可或缺的好用功能,更能提供幻燈片方式播放。

編輯功能:重設大小、亮度和色彩修正、黑白平衡調整、背光修正、框格、馬賽克、文字加入、手繪圖像、修正手繪、濾鏡、紅眼去除等。

批次編輯:能一口氣批次處理多張圖片。

合成一頁:能將連拍的多頁框格圖片中的內容合為一頁。

組合:能將多張圖片的內容剪輯成一張圖片。

動態 GIF檔:能將多張相關聯的圖片結合成動態的 GIF 動畫檔。
Make one animation photo with multiple photos

列印:除了一般相片外更支援列印明信片、大頭照等。

Screen Capture: Capture your screenshot and save it

取色:能放大 Zoom In 然後取得某一點的顏色。

修改姓名:尤其支援整批圖檔名稱修改。

轉檔功能:支援多種格是互轉,包括了 Raw 圖檔格式。

PhotoScape 除了具備以上這些功能之外,在操作介面上更將上述功能整合成一條環狀的瀏覽列,需要用到時點選即可,能一口氣取代多種影像軟體,即使是對於專業的影像編輯者來說 PhotoScape 也是一個實用的工具。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imageprocess/2640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
/index2nd.php?cl1st=drawing&cl2nd=drawing_imageprocess

--------------------

●ProduKey 方便保存你的產品序號

軟體:ProduKey(版本:1.20)
類別:工具其他
性質:Freeware(37 K)

【編輯/王國淵】

當電腦發生問題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許多使用者可能都會為了找尋軟體的安裝序號而感到困擾,因為光碟片也許被好好收藏在一個 CD 收藏包中,但是軟體的安裝序號卻是被埋在堆積如山的紙盒中的 CD 盒上,要我去挖出來,還得小心被紙盒砸傷。

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其實使用者可以透過 ProduKey 這款免費的小工具來幫助你。使用者可以透過 ProduKey 直接取得目前所使用的電腦中所安裝的 Windows 作業系統、Office 套裝軟體、Exchange Server 以及 SQL Server 的安裝序號,並且還可以將這些資料輸出成檔案儲存,免去你日後要使用時還得東翻西找的麻煩喔。

註:使用者可以透過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案來改變軟體的操作介面語系。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other/26343.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
/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other

-----------------
●Core FTP LE
另一個免費的 FTP 抓檔軟體


軟體:Core FTP LE(版本:2.1)
類別:檔案傳輸
性質:Freeware(3.3 M)

【編輯/何詩琦】

Core FTP LE 是一套新的免費 FTP 客戶端抓檔軟體,幾乎專業常用的 FTP 功能它都應有盡有,從 SFTP/SSH 協定、SSL/TLS 協定、HTTP/HTTPS 協定、瀏覽器整合、代理伺服器使用、拖拉新增功能、站點管理員等都具備,也支援 Vista 作業系統。

對於速度和頻寬的管理方面,Core FTP LE 能讓使用者設定頻寬限制數字、支援快取緩衝功能、連線自動下載和續傳功能、段線自動重連、遠端檔案搜尋等功能。

針對 Unix 系統的 FTP Server它更支援了 chmod 和其他指令輸入,這套免費的版本不論是個人自用或團體使用都能滿足你所有的需要,從今天開始就改用 Core FTP LE 吧!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
/network_transfer/network_transfer_ftp/2640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
/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transfer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