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萬法唯心造

●施寄青
全文→http://www.007contact.com/article/4098784327/

生於十七世紀末,死於十八世紀的瑞典大科學家艾曼紐‧斯維登堡能神遊靈界,他所提供的靈界訊息異於各種宗教所描述的天堂地獄。他說明人會上天堂下地獄,全是出於自己的選擇,並非是做什麼惡事,或有一個萬物主宰來定賞善罰惡的機制。

整個靈界分上中下三層,互不相通,人死後不是立刻上天堂下地獄,而是有一個精靈界,這是一個轉運站,人先變成精靈,習慣於没有肉體的精靈狀,再依據每個精 靈的意願轉到上、中、下界,即便在上、中、下界也是物以類聚,在每一界中都有許多團體、聚落,心性相同的人聚在一起共同為提昇自己或團體的境界而努力,努 力有成,可提昇到更高的境界。

在我和紫靈為人服務的過程中,發現斯維登堡的理論似乎是正確的,佛教也說過,萬法唯心造,所有的境界不過是心識幻化出來的。---------------

全文→http://www.007contact.com/article/4098784327/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