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8, 2009

I Dreamed a Dream

英國星光大道參賽者 Susan Boyle
演唱【 I Dreamed a Dream】感動全場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be446a134c7a454ca5dec3b5f6df7482001

http://www.youmaker.com/

Susan Boyle - Les Miserables [HQ]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5TBgD9kHI&feature=related
從保羅帕茲(Paul Potts)
到蘇珊鮑伊(Susan Boyle)
--看英國星光大道有感
●Robert
http://www.007contact.com/html/v1/FumRsp.aspx?idb=5739133754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像躲避瘟疫一樣躲避苦難,因爲生活的苦難只能給人帶來悲慘的呼號和痛苦的呻吟。然而,當我們檢視以下的例子,卻驚異地發現,為何他們卻熱衷於選擇苦難的人生,可貴的是,即使在經歷過種種苦難,仍不放棄夢想,而觀眾也往往更喜歡聆聽觀賞這種經歷過世間滄桑,卻仍然保有一份純真的聲音。

保羅·波茨的父親是公車司機,母親是超市收銀員,童年時在學校受到欺淩,自信全無。一次偶然機會,他聽到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悲愴,從此愛上了古典音樂。他曾跟隨Ian Cowboy學習演唱技巧,渴望在歌劇界發展。另外,他在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隊擔任獨唱手,並在義大利北部巡迴獻唱,但這些經歷並未帶給他穩定的收入,反而因為他不斷地拜師學習,積欠了2萬英磅債務。2003年,保羅·波茨切除腎上腺腫瘤,康復後騎摩托車時遇上意外,導致鎖骨爆裂,歌唱事業全面終止。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時,他的職業是一名手機銷售員。2007年,保羅已36歲,他穿著用借來的35英鎊從大賣場買來的廉價西裝,終於登上了《Britain's Got Talent》的舞臺。

保羅帕茲他在電視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中一鳴驚人,一夕之間從路人變成名人,還巡迴好幾個國家演唱(包括台灣),足足為他攢進600萬英鎊的財富。

47歲的蘇珊鮑伊(Susan Boyle)為了照顧多病的母親,至今單身未曾談過戀愛,她的母親在2年前過逝,她才驚覺從未為自已活過1天,母親病逝後,幾乎過著離群寡居的生活,為了希望在電視節目中找到未來的伴侶,所以報名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

(4月11日)蘇珊鮑伊宛若天籟的動人歌聲,甚至連黛咪摩爾(Demi Moore)聽了都感動得滴下淚珠。目前蘇珊的演唱影片,已經在 YouTube 快速發燒,從一個晚上一百三十萬人次瀏覽,三天後已經突破五百萬瀏覽人次!除了評審兼製作人賽門要給她一紙唱片合約外,美國和澳洲的電視台皆頻頻與她連絡,邀她上節目。

韓愈說,夫和平之音淡薄,而愁思之聲要妙;歡愉之辭難工,而窮苦之言易好也。是故文章之作,恒發於羈旅草野;至若王公貴人,氣滿志得,非性能好之,則不暇以為...,看來窮苦有時候確是上帝賜給的禮物,因為每一朵烏雲都鑲著金邊。

共享回應→
http://www.007contact.com/html/v1/FumRsp.aspx?idb=5739133754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