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4, 2009

客家桐花祭

客家桐花祭創意賞桐 18日苗栗西湖登場


〔中央社〕

今年創意賞桐活動,最大規模場次除了18日苗栗西湖渡假村桐花舞蹈創意秀,還有5月2日下午桃園大溪花海農場「親子桐趣」嘉年華,5月9日下午新竹九芎湖金谷農場「淨遊山林桐享爵士」爵士音樂饗宴。

這3場活動將贈創意文宣品,西湖渡假村送「賞桐包」,16日上午9時到12時可上http://tung.hakka.gov.tw「2009桐花主題館」網站報名並列印報名表,連同身分證明文件18日攜至活動現場兌換,現場報名限3000名。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送「桐花親子野餐墊」1500個,5月2日上午11時起,以家庭為單位領取,送完為止。

新竹九芎湖金谷農場贈「桐花寶寶公仔」1500只,遊客可於5月9日在淨山步道入口領取號碼牌,走完全程即可領取1只,聽完爵士樂全場演出另可獲贈客家爵士樂CD一張,限額1500張,都是送完為止。

重點場次還有19日週日苗栗通霄上田咖啡館「當我們『桐』在藝起」木管五重奏音樂會,25日週末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車站三義鐵道演唱會,26日週日石門水庫旁湖水岸花園餐廳「樂亮客家四季」絃樂音樂會。

以及5月3日週日新竹獅山遊客服務中心2009桐花風情-戀戀桐花祭交響音樂會,5月9日週末苗栗縣銅鑼鄉雙峰山桐花林區「桐吟花雪藝遊客莊」國樂音樂會。

客委會提醒遊客帶著相機賞桐旅遊,拍下客庄桐花自然生態之美,桐花與客庄、人文、史蹟及景點的對話,與2009客家桐花祭創意藝文活動翦影,並參加最高獎金新台幣3萬元的「白雪紛飛,桐鬧客庄」攝影比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