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09

曾貴海《湖濱沈思》詩集首發

詩人曾貴海《湖濱沈思》詩集首發會
時間:98年04/19日(星期日)上午10:00
地點:高雄市文學館|樹下廣場
主辦單位:高雄市文化局
協辦單位: 高雄市文學館、屏東六堆客家讀書學會、
財團法人文學台灣基金會
吉他跟西塔琴的組合:王榆鈞、金光亮平 詩.演唱: 陳武雄、黃翠茂
與談會流程
時 間 程 序
09:50 音樂暖場
10:00 貴賓抵達現場史哲局長
10:00 ~10:05 開場致詞 文化局史哲局長
10:05 ~10:50  與談會 與談主持人: 阮美慧教授
從原鄉夜合到湖濱沉思 導讀人: 鍾屏蘭教授
與談人:李永得副市長、彭瑞金教授
分享回應: 鄭烱明董事長、陳坤崙社長
10:50 ~10:55 詩.演唱─青春少年時 演唱: 陳武雄、黃翠茂小姐
10:55 ~11:05 詩發表.分享 詩作家:曾貴海醫師
11:05 ~11:15 自由分享提問
11:15 ~11:25 詩.音樂 王榆鈞、金光亮平
11:25 ~11:45 自由訪談
11:45 ~

現場提供40本作家親筆簽名《湖濱沈思》詩集
演唱介紹:
SitarYo (金光亮平Ryohei Kanemitsu) / 西塔琴
日籍樂手,2004年進入印度加爾各答Visva-Bharati大學 音樂系,主修北印度古典西塔琴演奏。自2005年起,開始在印度各地演奏,廣受好評。 2006年受邀來台演奏,於台灣大學、交通大學、台北教育大學講習印度音樂,並巡迴於印度、泰國、孟加拉、日本、韓國...等地演出。目前旅居台灣。

王榆鈞(Yujun Wang) / 吉他、Vocal
1982年生於高雄市,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2006年台北國際詩歌節詩歌大賽首獎。劇場作品『動見体劇團』《漢字寓言:未來系青年觀點報告》入選台新藝術獎2008年度十大表演藝術。透過音樂/聲音,遊走於音樂、劇場、影像等不同表演藝術之間,進行音樂、聲響之實驗,與其他不同創作形式產生更多有機的化學變化。即將於2009年七月赴韓國參與東亞青年藝術節訓練計畫。

陳武雄先生、黃翠茂小姐
陳武雄老師長年致力改編台灣民謠和新台灣歌謠創作曲。同時亦常與高雄在地詩人合作編曲,他的創作常常表露出文化的純樸韻味,賦予詩歌謠文化新的生命與詮釋。成立於1988年的紅木屐合唱團在他的領導下,以演唱台灣歌謠為主,黃翠茂小姐不僅曾醫師的牽手,同時也是紅木屐合唱團的主力團員,曾醫師〈青春少年時〉由兩人獻唱,為最佳代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