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3, 2009

大眾文學講座

台文戰線》大眾文學講座十月場講座活動消息'活動!



時間: 十月 24, 2009從7:30pm到9:30pm
地點: 大芳文化廣場
主辦人: 台文戰線

活動簡介:
《台文戰線》大眾文學講座十月場:胡長松「二二八台語小說」

講者:胡長松
時間:2009/10/24 (六) 19:30 ~ 21:30
地點:大芳文化廣場
   高雄市美術南三路82號
主辦單位:台文戰線雜誌社
協辦單位:大芳生鮮超市

《台文戰線》文學雜誌所舉辦的大眾文學講座十月場,將於10/24 (六) 晚間於高雄市美術館社區舉辦,本次講座題目是「二二八台語小說」,將由小說家胡長松分享他的二二八小說創作,歡迎您參與交流、互動。
  主講人胡長松是2008年台灣文學獎台語小說語創作金典獎得主,具備台灣本土的歷史觀與世界觀,他所創作的最初一部份二二八相關的歷史小說已於2005年結集成小說集《槍聲》出版,頗受文壇矚目,其中之中篇小說〈總司令最後的春天〉在2008年被翻譯成英文在UCSB的英譯叢刊出版,可見其代表性。若您對於這段台灣重要的歷史有興趣,或者想要瞭解文學如何和歷史對話的朋友,這場講座精彩可期,您不能錯過!
  《台文戰線》近二年因致力於台語文學推廣,成效卓著,連續獲得文建會優良雜誌補助,這一系列的文學講座定期舉辦,正是為要落實該雜誌將精緻文學推展至大眾生活的理念,具有開創性與多元意義。有興趣參與的民眾,歡迎於 10/24(六)晚間19:30,假大芳文化廣場(高雄市美術南三路82號)自由參加。
報名請聯絡:《台文戰線》推廣部
Email: literature.twn@gmail.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