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精微量子學說

《蘇菲的世界》作者喬斯坦‧賈德另一本書《紙牌的袐密》敍述一個老水手因船難而飄流到一個島上,他一個人在島上百般無聊,他以前是撲克牌高手,於是便以他的記憶在腦中玩起牌來,不意這些腦中的牌幻化成真的牌,於是島上便出現四種不同的牌,每天互相爭吵打架。

  後來來了另一個人問老水手是怎麼回事,老水手告訴他:它們是從他的意識中產生的。

  換言之:賈德以此故事來說明宇宙是如何生成的。

  美國數學大師馮‧紐曼(他被譽為世上最聰明的人)說過:「我相信這世間有所謂意念力,它可以改變時間,空間和物體狀態。」
 
  物理學家倫敦說過,馮‧紐曼的精微量子學說顯示物質不過是人類意念所造成,真正的實體是思想意念。還有許多科學家也支持這種說法。

●施寄青●
http://www.007contact.com/article/5098326725/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