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4, 2011

Chrome真好用

Chrome真好用
windowsXP windows7開機後
Chrome立刻接手用來上網
Chrome從小三成為老大
windowsXP windows7不過是用來開機

我常用的 linux puppy不過100m
加上Chrome
安裝在隨身碟
無懼木馬屠城
即使用舊機上網
亦風馳電掣

------------
http://news.chinatimes.com
/tech/12050903/122011050500325.html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為了提升使用者對網路瀏覽器Chrome的接受度,Google本次使用傳統的行銷方式,在電視黃金時段為Chrome打廣告,再次為瀏覽器大戰揭開序幕。

 這一系列的廣告係由Google創意實驗室與廣告商Bartle Bogle Hegarty共同合作。本系列廣告的主題為「網路是由你所創造的」,此為該公司史上最大的非線上廣告活動,然Google婉拒透露這次的廣告開銷。

 Google認為,使用者採用Chrome瀏覽器,便更有可能使用該公司的搜尋引擎。Google創意實驗室副總裁伯恩德特(Andy Berndt)指出,「只要使用者在網路上搜尋更多新奇有趣的東西,我們的業務也會上升。」

 Google雖在網搜市場稱雄,但是瀏覽器市場則由微軟居冠。網搜龍頭Google拿下三分之二的線上搜尋市占,而微軟搜尋引擎Bing市占只有14%。

 據網路研究機構StatCounter的資料顯示,目前約有45%的電腦採用微軟的IE瀏覽器,然Chrome僅佔18%,不過IE的市占已不如去年的53%,且Chrome也由8%向上攀升。Mozilla基金會的火狐取得30%的市占,而蘋果的Safari僅拿下5%。

 Google表示,去年Chrome的使用人數成長3倍,由4,000萬人攀升至1.2億人。

 搜尋分析公司Search Engine Land的總編輯蘇利文(Danny Sulivan)表示,「Chrome瀏覽器與Google存在關連性,一但使用者安裝Chrome,持續使用Google的機率便會大幅提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