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0, 2013

「台灣客語詩選」電子書

●「台灣客語詩選」電子書
線上閱讀版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ecLCiNiRGBRlpkQ3pldkJuTDA/edit

下載電子書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ecLCiNiRGBUXBKQmQ1c2xCazQ/edit

客語書寫發展近二十年,由於作品散落各處,收集保存不易,最終有些網站收攤了,紙本書絕版了,客語書寫作品將踏破鐵鞋無覓處矣。

這個編輯計畫原想邀客語書寫新生代來編選製作,但想到出版經費可能要向客委會申請,就氣餒泰半。後來想到電子書方案,由我帶頭編製。相信諸位客語書寫的詩友,定會協助接手未來的編選工作。

因此略盡棉薄之力,「台灣客語詩選」電子書已於近日編輯完成,採取國際通用的epub檔,桌機筆電平板手機皆可跨平台閱讀,﹝請安裝epub檔的閱讀器 -- fbreader 或adobe digital editions﹞較之紙本書更易攜帶保存傳播流通,由於是很方便的電子檔,預計每年端午節前一個月內增修內容更新一次。也就是說:只要每年有足夠的客語新作品,就會有「台灣客語年度詩選」的電子書出現!

若您無法開啟的原因可能是您的電腦未安裝epub檔的閱讀器,epub檔已是國際標準很流行的電子書格式,有目錄索引,比讀紙本書、PDF和WORD檔好用﹝尤其是用平板手機 隨身攜帶行動閱讀﹞。

但經過多人反應,習慣在PC原來就使用的PDF檔,我也試著將之轉換為PDF檔,可能目錄索引部分無法呈現。﹝ 陳寧貴﹞


1 Comments:

At 2:36 上午, Blogger 陳寧貴詩人坊 said...

客語詩選下載網址2----
https://sites.google.com/site/ningkuei2/pd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