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6, 2014

●新聞眉批

-------------
●新聞眉批
建議蘇珊大嬸,附附風雅,寫寫詩,或辦一份紙本詩刊,自任總經理,請兩個詩人當主編,然後廣邀名家來稿,每首詩付酬五千元台幣起跳,保證忙得不亦樂乎,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請別拋頭露面到住家附近的一間博弈店內應徵了。
---------------
●新聞
從英國「星光大道選秀」一炮而紅的蘇珊大嬸雖已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百萬富豪,她卻仍想找一份「可以賺錢」的工作。

52歲的蘇珊前往住家附近的一間博弈店內應徵基本工資每小時6英鎊(約300元台幣)的收銀員工作,嚇壞了博弈店28歲眾店長,「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蘇珊表示,她是看到店鋪的窗口貼的求職人員,才上門應徵的。店長告訴她,這份工作得透過上網申請,她才離開。

蘇珊的經紀人表示,她並不缺錢,可能只是想要藉著一份離家不遠的工作,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有一些變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