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顫動的心弦

也許人間多苦難
但請不要冷眼旁觀
彼此孤獨的受苦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2 Comments:

At 10: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掌門詩學季刊第四十六期徵稿內容:

1. 現代詩及散文詩創作
2. 世界文壇介紹及譯述
3. 一千字內小品文
4. 詩人隨筆
5. 詩評及詩學論述
6. 截稿日期:2007年4月30日止。
7. 來稿逕寄:chairmanpoetics@pchome.com.tw

 
At 10: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創世紀》啟事
《創世紀》新闢的特輯,公開徵稿,
歡迎武林大俠英雄好漢來切磋切磋比劃比劃。

【江湖on-line】武俠詩特輯

「武俠」是華人世界特有的文化想像,也是一種生活美學;而詩與詩的對話,又何嘗不是「江湖」。

本輯之企劃,以武俠的內涵再現語言新浪潮。是英雄豪氣的語彙,是相惺相惜的詩觀,也是語言技巧的內化。詩中兵器,可以是彎刀,可以是飛刀,棍、鎗、劍、戟……,或單掌鳴空,更可以是周杰倫的時代語境。儘管彼此詩風不同,但江湖俠義是這一次對話的契機。

武林大會就訂在「詩的創世紀」部落格,7月15日前甄得之佳作將刊載於《創世紀詩刊》152期‧秋季號。請各路英雄自行尋找可敬的對手(或接寫線上的任一作品),各以十行以內(十招之內)相同行數的詩,寫就一首「武俠詩」。其最後呈現的形式必須為二大段(各一大段),共二十行內,可識別作者又相呼應的作品。各方可交叉比試,以文會友。誰先出招?出招會被風雪識破,還是先發迫敵?這是個難題,也是詩趣。


《創世紀》編輯部 敬邀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