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一人一NB時代降臨

台灣人手一機﹝NB﹞的時代開始降臨
華碩的Eee PC
七吋LCD螢幕、重量一公斤
入門機才7999元
雖採用Linux的作業系統
使用者不用擔心
因為如今的
Linux與windows使用起來相當接近
當然微軟也不可能放棄這塊肥肉
據說它有意提供包括
有windows XP 和 Office
只需三美元的簡易版安裝軟體

---------------------------------
華碩的Eee PC已聲勢浩大的分頭攻向「新興」與「已開發」市場,其潛在規模將比目前PC產業還大,加上高性價比吸引市場目光,使得Eee PC一時之間成為關鍵字查詢最高的名詞。然而Eee PC到底是什麼??

Eee PC是華碩推出首款低價電腦的代表作,作業軟體採用Linux的作業系統,主要功能分為網路、工作、學習、娛樂、操作、以及我的最愛,基本個人電腦使用功能一應俱全,甚至具有Skype通話、並搭載30萬畫素網路視訊鏡頭等。由於採用固態硬碟設計,因此開機時間僅需15秒鐘。

Eee PC與一般筆記型電腦相較,除了硬碟容量略嫌稍小之外,其餘如無線上網、彩色液晶螢幕等,都已接近NB,但售價卻只有主流NB的4分之一至3分之一,此一高性價比的產品策略,除預期可擊敗OLPC與CPC外而榮登低價PC的霸主外,更可分食一般PC的市場份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