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紅毛城音樂會

淡水紅毛城主堡一樓的地牢,昔日是收容在台灣有犯罪嫌疑的外國人,「地牢音樂會」中將是樂團演奏場地
台北縣淡水紅毛城將挑戰古蹟環境劇場的極限,11月17日、18日晚間在主堡的地牢舉辦「地牢音樂會──威廉王子與少女的幸福之歌」,以百年台灣與英國之間的互動故事為主軸,透過技術門檻極高的電腦互動活化舞台,加上舞者與音樂即時互動,呈現精緻的音樂劇演出。

配合古蹟博物館英國年活動,台灣師範大學數位媒體中心、凡響管弦樂團等單位將轉換場景至紅毛城,以地牢空間及周邊環境為舞台,推出與英國相關的音樂劇,古典音樂融合英國歌曲,透過數位媒體的結合,將表演內涵擴展至極致,演繹「威廉王子與少女」之間精采浪漫的愛情故事。

館方人員說,英國副領事郇和在1863年將主堡一樓改為四間地牢,收容在台灣有犯罪嫌疑的外國人,而這些場域都將成為音樂劇的舞台。為顧及古蹟保護,此次音樂會每場限量400張票,每張3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電洽:02-23690221。記者黃其豪/淡水報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